新闻动态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成功举办2021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查看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发扬青年学生榜样力量,交通与车辆工程系于5月26日晚7点半在青年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二届“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动态管理、学风建设和抗疫表彰大会,向一年来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奉献社会的青年学生进行表彰。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秋成、副主任肖春英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王秋成书记首先致开幕词。他对我系近一年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强调“希望更多的青年朋友们要不断利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发挥生力军和模范带头作用;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真正成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继承“五四”传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下来,19车辆本1班陈鑫凯同学和19汽车服务工程本王箫剑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和抗疫先进志愿者代表发言。最后,为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组织、学风先进班级、学风先进个人、抗疫先进个人等获得者颁奖。

“五四”表彰活动肯定了青年学生在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发挥了优秀学生在青年中的榜样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奋发努力,用奋进出彩的青春力量回报母校、回馈祖国。(撰稿人:刘慧思;审稿人:张芹;责任编辑:张卫国)
 
 
版权所有 @2015 唐山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系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龙泽南路51-1号 唐山学院龙泽路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