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梦系青春,留忆唐院”——交通与车辆工程系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11  查看次数:
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奋斗,笃行超越共扬帆。6月9日,交通与车辆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与老师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梦系青春,留忆唐院”毕业典礼。我系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和专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系团总支书记刘慧思老师主持。

下午2点30分毕业典礼准时开始,一段从入学军训到毕业合影的短视频凝结了青春唐院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老师们的声声祝福、谆谆教导说不尽师生恩情。典礼分八项议程:一、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二、肖春英副主任介绍2021届毕业生情况、宣布毕业生评优评先名单。三、教师代表张士强教授发言。四、优秀毕业生代表刘阳蕾同学发言。五、在校生代表刘一同学发言。六、2021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合唱歌曲《平凡之路》。七、学位授予仪式、颁发毕业证。八、杨国权主任为毕业生送祝福。前进道路上,有平川也有高山,有丽日也有风雨,希望青年学子“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在炽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奋斗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今年的毕业季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一代与伟大的时代同向同行,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者、见证者。老师和母校期待各位学子在未来开启人生新的里程,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撰稿人:刘慧思;审稿人:张芹;责任编辑:张卫国)
 
版权所有 @2015 唐山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系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龙泽南路51-1号 唐山学院龙泽路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