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走访用人单位、回访往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28  查看次数:
为提高我系就业服务水平,促进教学改革,加强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了解互信,保证就业质量,6月23日、24日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芹、副主任肖春英带领辅导员参观、访问了曼德电子电器有限公司保定光电分公司,并回访了部分往届毕业生。
曼德光电分公司(原长城汽车灯具事业部)具有独立自主的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能力,为长城汽车及其他品牌汽车提供照明产品。技术开发中心在原有技术部基础上于2014年正式成立,具备汽车前灯组、后灯组、室内灯组全套研发能力,能够进行灯具先行技术研发、CAE模拟分析、灯具结构设计、LED硬件设计等各项研发工作,并配有全套灯具实验设备,为研发优质车灯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目前已逐步掌握激光大灯技术、OLED尾灯技术、矩阵式ADB大灯技术等行业技术。
23日下午,主要参观了徐水光电分公司电子制造部SMT车间。在人事部卢烨经理和车间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车灯的全自动化生产线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与我校09届毕业生项目负责人张进就公司与个人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24日上午,参观了保定光电分公司的灯具厂区,并与设计中心负责人就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就业意愿和单位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与产品设计部、创新研发部的两名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对他们就业以来的生活、工作情况,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交谈。

此次走访为我系与用人单位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供需关系,为未来开展好就业服务工作积累了经验。(撰稿人:刘慧思;审稿人:张芹;责任编辑:张卫国)
 
版权所有 @2015 唐山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系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龙泽南路51-1号 唐山学院龙泽路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