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召开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查看次数:
金色的秋天是采撷硕果的季节,更是升腾希望与理想的季节,金秋九月,交通与车辆工程系迎来了新一批青春飞扬的学子,为我系注入了新鲜的血液。9月12日下午4时30分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在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北院E407召开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欢迎2021级新生加入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大家庭,增进新生对我校、我系的了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交通与车辆工程系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业课教师和新生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张宇欣主持。
首先,刘玉民主任从我系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实验室配备、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为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嘱托,希望学生不负韶华、艰苦奋斗、坚定目标、求实创新,时刻牢记“诚信奋斗为人、严谨求真为学”的校训,充实大学生活,奠定人生基础。之后,由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刘超博士介绍专业设置和学科发展情况。最后,专任课教师回答了学生们关于车辆工程专业就业前景、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

本次活动为新生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树立大学主人翁意识,以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步入新时代大学生的行列。(撰稿人:张宇欣;审稿人:张芹;责任编辑:张卫国)
 
版权所有 @2015 唐山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系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龙泽南路51-1号 唐山学院龙泽路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