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党总支赴李大钊纪念馆及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6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2021年5月25日,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2人赴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和故居;追寻李大钊同志彪炳史册的光辉历程,瞻仰和传承他不朽的革命豪迈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遗志,重温入党誓词。

李大钊纪念馆坐落在河北乐亭县新城区大钊路,1997年8月16日建成。进入纪念馆,大厅内安放着大钊同志汉白玉雕像,雕像神态沉静、深思,面容和蔼可亲。东西展厅的有关实物、图片、文献等,展示了这位共产主义先驱的风采、光辉业绩和伟大的一生。随后同志们来到位于大黑坨村的李大钊故居,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展览,其与家人的生活起居环境,深入了解了他在中国共产党创立中为中国革命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体悟到革命英烈伟大的奉献精神、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清廉的革命情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深刻认识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大钊精神为动力,牢记历史使命,以先烈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撰稿人:张卫国,审稿人:王秋成)
 
版权所有 @2015 唐山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系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龙泽南路51-1号 唐山学院龙泽路校区